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没有资格]

今天
没有心情考试。
结果没有眼睛看我的国语。历史。==
本来就应该是开开心心的小庆祝
那一巴。
几重下。
幸好脸没有事啦。
我冲去厕所。
是因为。我要冷静。
海豚。
生日快乐啦。
嗯。
今天唱了很多歌。
还是第一次。
不停的唱。
还唱到一首歌。
眼睛湿湿了。==
现在又要写关于到你啦。
嗯。
你知道吗?
其实现在我看你写给我的note。
我还是会下雨。
那时候我看了
已经忍住了。
还记得。以前你说过的东西。
可是现在你已经说你没有资格了。
其实那时候看了真的有股冲动想抱你。
可是。我也知道。
我也已经没有资格了。
也没有那样的勇气。
更不可能会发生。
我觉得开心的是。
我们没有因为太过尴尬而没有讲话。
我们还有讲话。=)
新成员。小海龟。
很想念它们吧?=)
对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带来还你。
因为。我还是不舍得。
或许可能我本来就不应该霸着不还你。
因为不属于我的东西。
也不好意思收那么久。
接下来。
就换回原来的主人照顾回它们啦。
我会想念它们的。
新成员。小海龟。='D
再见。
谢谢你们。
你。仔。vow...
谢谢你们的关心跟保护。
以后。我会自我保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