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01/03/11]

我很早到家了。
家里现在一个人都没有
也是很安静的时候
也是我不喜欢的时候
电话响了
又有朋友叫我读书了
真的。
唉唉唉唉。
等下就读啦我
明天
又有测验啦喂!
今天的经济学。
写了几个字就倒了我==
睡着了。
够力。都不懂乱写得对吗。=(
明天有商业跟簿记小考。
加油啦。=)
都是我的致命伤。
友谊赛。
嗯。满期待。
可是又好像.....不懂怎么讲。
可能第一次的友谊赛吧。
明天又要忙啦喂。
希望女篮们。
你们就好好珍惜有友谊赛打啦。
不要觉得自己是后备。
你们的心里不是都想成为First Five球员吗?
你们可以的。
加油吧。=)
我不想我找到的友谊赛。
好像与你们无关将。
我只是想你们有多点比赛的经验。
希望你们珍惜。
把握每次机会。
今天。
01/03/11
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日子吧?=D
哈哈哈哈。
不过。
我今天过得不错。
有说有笑。嘻嘻哈哈。
还给人zat...=‘D
你叻?
应该也一样吧?
还是。你忙准备考试?^^
后天就考试了你。
加油啦喂。=)
友谊赛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