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TPL's Birthday]

今天放学。
接近要考试了。
我。
还那么颓废。==
跟vince's club一部份的人去neway唱K提早庆祝TPL的生日。
结果就收到Vow的信息。
叫我去读书
呵呵。
真的很颓废。
点了很多伤感的歌。
唱唱下。
心有点感触。==
TPL!!!
你就快乐咯!
有那么好吃的蛋糕。
有那么多人“吻”你。
甜蜜叻?^^
我。陈奕儒。
还是第一次吻Brother....==
有够力paiseh....
这是我送你很珍贵的礼物。
你要烙印在心里啦喂。
懂没有?!
6年的感情得来不易。
你。这些年。
跟我同班。
学号相近。
今年又坐我隔壁。
又是姓陈。
所以你一直都坐我隔壁。
我的好同窗^^
考试要到了。
加油啦。=D
希望我们一起顺利毕业。
一起享受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