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25 Feb 2011]

前几天。
我动工。
作卡片给我的衰婆。
erm...看着那些五彩缤纷的颜色纸。
突然想起。
我最后一次动工是.....2010年12月8日...=)
那天。
是开心的一天。=D
那天....已变成历史。
但我没有忘记。^^
很值得回味。
所以突然点点的感触。=')
加油啊我。=)
今天是最后一次跟kl dragon练球。
应该没有机会了吧?
这4次的练球。
不错不错=D
今天。
真的有够力笑死我。
原来洋洋6月不是要走。
是教完高三课程。
真的吓死我了。
原来是我get错了。
最近我的channel真的很有问题。==
一直get错东西。==
洋洋老师。
跟你聊了很多下今天。
真的。
erm...未来。
我真的会那么恐怖吗?
[拿得起,放得下。]
是不是不是件好事?
其实。我现在很怕。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了。
我现在很矛盾很矛盾。
未来。
我真的会变成你口说的那个陈奕儒吗?
我真的是个超级无敌宇宙烂。没有用啊。
我无法圆满一切事物。
我只是凡人。
除了对不起。
真的。
一切。我只可以默默祝福。
老师啊老师。
我已经做不回以前你佩服的陈奕儒了。
我记得你以前说。
我这样的家庭背景。还可以那么开朗。
笑到见牙不见眼。
可是。现在??
我有笑到见牙不见眼。
可是也有哭到见眼不见牙。
我只想现在。
踏踏实实过我现在的生活。
我要证明给我身边的人看。
我想我应该可以撑下去的。
加油。
考试来咯。
总之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的朋友们。
你们也是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