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年初二]

今天
年初二
立春。
一大清早。
整家人就吵架了。
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都要把错误推在我身上
很无言。
阴天雨天都来了我==
ishhh!!!
然后哥哥就出了车祸。
幸好人没有事。
然后就去警察局一趟。
刚刚。
我竟然跟爸爸通电话。
虽然短短的10秒钟。
爸爸的声音很陌生
感觉很陌生
无法想象他什么样子
还是第一次跟他通电话。
听妈说他心脏血管有问题。
希望他身体健康吧。
爸爸。
新年快乐。
恕我对你真的很陌生。
今天。
虽然过得不快乐。
虽然没有人听你的倾诉。
但写在这里。
总算给自己一个空间吧。
加油把救护车。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噜。=D
救护车。
醒醒吧。
有些事。不必多问。
有些东西。静静就好。
越是在乎。越是猜不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