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笑我笨]

一点半的我默默在等 只等待一个人



路边没有人 路边没有灯 我好冷


他们都说我该回家了 叫我别天真


他们都在背後笑我对爱没天份 Oh


每个人都在笑我 说我不知所措


每个人都说我们不会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三点半啦 你终於到了 到你家门口


我看见你和那男孩 手牵手


我的要求也不算太多 只要你守承诺


为何欺骗我 为何折磨我 好难过


每个人都在笑我 说我不知所措


每个人都说我们不会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一个人 一个人 无聊地在等


总以为就快有奇迹的发生


才察觉自己 是那麽地 那麽地笨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每个人都在笑我 说我不知所措


每个人都说我们不会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