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S.Children]

很欣慰。
你会看我的部落格
erm....
不懂做么
想说谢谢你啦喂。
因为你突然想我。
因为你有想念我。
嗯。
我。没有变到啦。
声音。也没变。
依然那么“甜美”!!xD
那么三八!
我就是那么三八啦。xD
其实。我不是没有写关于你。
我都有写在我的dairy book...
那是我突然想起你。
我就会写那时候的感觉。
嗯。不过。
我觉得这是不对的啦。
因为。毕竟都是过去。
我再这样。只是牢牢记住那时候的感觉。
可是。你放心。
我没有不开心。
我保留一切开心的。=D
不知道你呢?
明天。
1号叻。
哈哈哈哈。
我再看我明天什么感觉啦哈。=)
其实。每次回家。
嗯。都有感觉啦。
可是,我就会幻想别的东西。
然后就把那感觉搁下一旁先。
[超人不会飞]-----这首歌。
每次听到。
都会想到我自创画的超级小朋友图片。
然后想起你。=)
至于,新成员跟海龟。
我照顾得很好。
你放心。
只是我怕我习惯了它们。
依赖了。
所以。有时我就把它们放在我隔壁。
没有抱着它们。
记得有一天的星期五。
本来是要把它们还给你。
结果你不得空。
那天。嗯。我压着那忐忑的心情。
和啊仔跑去看书。
原以为能早点还给你。
然后。就能早点放下。
可是。看来还是需要时间啦。=D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有那么一天。
家里没有人。
我在收拾。看了你做给我的卡片。
嗯。下雨了。
所以。我就不太喜欢一个人在家了。
你的信息。
有些我保留了。
没有原因。就保留。
很谢谢你最近有突然的关心。
我不是不想找你帮忙。
就觉得。
其实你也有困难。
可是我帮不到。
就不想把我自己的烦恼成为你的负担。
也不想因为这个理由而去找你。
希望。
我们都过得很好。
过得充实的生活。
忙碌的高三生涯。
快乐的校园生活。
小朋友。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