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好吗?
问自己?问你?
不知道。
假如你问我。
我会说。
还不错。
有的吃。有的玩。有的睡。有的笑。有的闹。
那你呢?=)
哈哈哈哈。
应该也一样吧?=)
哈哈哈哈
今天一睁开眼睛
walao!!!
我的功课就在我身边==
原来
我又不小心睡着了
每一晚都是不小心睡着
没有一晚是正常入睡==
ishhh!!!
打自己!
坏习惯!
睡醒第二天照常过我的生活=)
白天可以逗人笑。可以疯狂玩。可以疯狂笑。
很开心。开心到有点冲动想要和你分享。
可是。啊又好像不对劲将。==
嗯。我害怕晚上。
害怕想多多。
所以
时间。
真的。我需要你。
我需要时间。
哈哈哈。
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叻?
哈哈哈。
也要谢谢老爷的陪伴。
虽然你没有问我很多事。
但也谢谢你啦。
起码我可以没有时间想多多。
起码有人陪我信息。
谢谢谢谢谢谢你啦喂!
八婆!=)
那你要谢谢我没有?xD
因为我也是陪你叻。xD
我...就是会不小心睡着==
哈哈哈。
最近有人恋爱了。
哈哈哈。
祝福你和她幸福快乐啦喂。^^
接下来。
真的要努力了。
听到洋洋6月就没有教我们了.=(
有点不开心。
开始担心自己的簿记。统考。
hmmmm....所以。
我要好好珍惜啦。
不想再颓废!
我可以的。^^
一切。都是自己掌控的嘛。
对对?^^
Yeah~~~=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