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節]

情人节。=D
有朋友。家人。糖果。篮球。
陪我渡过。
有你们。
已经足够了吧?=)
蛮开心。=)
有巧克力吃。xD
hahahaha....
其实有幻想过今天的情景。xD
怎样度过?怎样庆祝?
可是。
嗯。现在想起来不禁傻笑。
哈哈。不要想那么多拉。
救护车。
你真的很有想象力的喔。xD
在maba练球啦今天。
调整了自己的射球手势。
超级无敌不习惯。
不过我会尽量记得那些手感。=D
我会加油啦。
突如其来的信息。
是有点欣慰的感觉。
嗯。
现在?
什么感觉?
不知道。==
现在突如其来的感觉。
我知道这是不应该的。
所以我要打醒我自己。
捏了自己一把。=)
几痛下。==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会看我的部落各。
你。就加油吧。
慢慢解决你的难题。
你可以的。=]
祝你比以前更快乐。xD
情人节快乐啦喂。=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