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I Hate Myself]

昨天
有够力充实的一天
早上练球
然后就跟校友打球。
蛮开心。=)
很想念以前跟他们一起打球的日子。
现在的女篮
我已经不知道我能怎样去撑起了
不过。
我会加油
想好办法。
克服一切。=)
跟校友打完球。
就一起去pavilion吃雪花栈。
好吃。
然后拍了几张照片将咯。=D
本来要去买我喜欢的东西。
结果。==
卖完了。
阿不然就是。
不喜欢了。xD
哈哈哈哈。
晚上。
去林烽家吃steamboat..
不公平咯。
刚好我家又有steamboat...
结果。肥死。
家里吃了。
又去林烽家吃。==
提早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凯佳。洋洋。
很抱歉。
无法融入你们开心的气氛里。
可是。我还是跟你们玩到很疯。
此时此刻
我才了解
心情沉重跟你们玩。笑。闹。
真的很辛苦自己。
我慢慢讨厌我自己
很多事都令我矛盾不已。
考试?
我想加油想去拼的动力都没有。
现在。
我终于知道颓废的感觉。
我不停劝别人不要颓废。
可是自己却颓废起来。
真的。
很没用。
以前的陈奕儒。
你到底去了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