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7/2/2011]

今天
有些学校开学了
我就还没啦。=D
跟妈妈又去看戏。
[青蜂侠]
不错看。
周杰伦讲英语。xD
在TS遇到海豚。
还蛮吓到。
因为突然有人叫我太阳。
哈哈哈。
这个假期都已经看了4部电影了。
接下来。
我要看。
[i love Hong Kong]还有[笑着回家]。
嗯。就将决定。=D
我要看!!!!!!xDxD
昨晚
有够力的。==
都不知道自己有睡到没有。
陈奕儒啊陈奕儒。
ishh!!!
打扁自己。
Hmmmmm....
你不是说过...
你命令了新成员可以让我睡得安心吗?
为什么??xDxD
哈哈哈哈
或许这已不再重要了吧?=)
还是...
你忘了命令他了?^^
hahaha....=D
开心点啊你。
Cheer Up...=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