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考试]

考试。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啦喂。=)
总算松了一口气。
昨天考普数。
真的。
乱七八糟的心情。
考乱七八糟的普数。
这几天去学校前都被妈妈放炸弹。D=
弄到我这几天的考试心情真的糟透了。
美术。
我当然坚持画想象画。
可是。
我想。
这次美术真的难倒我了。
画想象画。
应该就是轻轻松松。开开心心。
可是。
我一看到题目。我傻眼。=口=
1。水灾情景
2。恐怖车祸
3。火烧甘榜木屋
全部都是不开心的题目!!
要我怎么画啊?T口T
我的美术老师怎么那么悲哀啊?==
弄到我的心情都很down的画....
而且。还第一次不能用蜡笔。==
本大人就选了[恐怖车祸]来画咯。
我画到一点都不恐怖。xDxD
嗯。
今天就考华语跟地理。
昨天才读了一点点。
因为昨天。
嗯。
有点点崩溃的感觉。
承受不了。
作了不该做的事。
真的。
我要跟自己道歉!
陈奕儒!对不起。=')
不能再做出这种事了!
因为没有人会可怜你!
我要好好自己照顾自己!=D
明天就最后一科噜~
英文。
Let's have fun!!!!=D
weee~~~
明天就跟我家的啊仔和素薇去走走街啦。
我们又来window shopping啦。=D
刚考完的时候。
突然很pek cek啊!!!
我的东西!!~~~
为什么就这样烂了?!TT
---------------------------------------------------------
听说。
你今天应该拿spm成绩吧?
希望是好成绩噜~=)
接下来的考试。
你要加油啦...=)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